怀歌远走

料青山见你应如是。

寡淡如水再扔三颗糖

周叶

周泽楷站时似是颗挺拔的小白杨,微微放松的肩膀和挺直的脊背, 这应该是一种富有侵略性的美,枪王的行动力众人公认,然而这份侵略性却又因为他的寡言而模糊了,他是个腼腆的大男孩。
因为广告代言的问题,周泽楷身上应该的有些肌肉线条的,拍广告的次数多了他也就渐渐习惯了这种场合,能对着镜头半撩衣裳,气场全开。却抓紧在短暂的休息时间里思考拍摄完后去吃哪一家的小笼生煎。

周泽楷不是不会说情话,相反,他倒是蛮会说的,但是枪王更喜欢落实到行动上,一系列的情话只停留在脑内预演。再者是他不习惯点缀语言,还有一点是他实在是太容易害羞。
记得叶修有一回心血来潮去拍摄场地接他,方才还对着镜头气场全开的枪王先生慌张地穿好衣服,沉默好一会儿小声问到前辈是不是都看到了,叶修很是是在地承认了,而得到肯定回答后周泽楷的耳朵尖瞬间变红。
叶修笑笑说小周很好看呀,迷倒万千少女,哥自愧不如。周泽楷则是低头抓了抓脖子后的碎发,小声说。

“...你最好看。”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