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歌远走

料青山见你应如是。

【陀太】Three


陀思妥耶夫斯基拽着太宰治胸前的领结,他把脸凑到离太宰很近的位置,然后和他接吻。他尝试撬开太宰的牙关和他唇舌交缠,期间陀思妥耶夫斯基一直没松开拽着太宰治领结的手,一吻毕后太宰治用手背遮住嘴角不断的喘息,他的眼睛紧盯着一旁的陀思妥耶夫斯基,男人这时候已经放开了他的领结并站在了他三步以外的距离游刃有余的笑着,那双紫色眼眸里的情绪太宰治读不透,但他能确定对方此刻是在笑着的。
这个时候陀思妥耶夫斯基用带着笑意的声音对太宰治说:“多谢款待。”
太宰治对此倒很是不屑,他们之间的争斗向来都有着未知的下一步,但在这里输掉对方一步,他还是觉得不甘心,于是他又再次凑到陀思妥耶夫斯基面前,当太宰治主动亲上陀思妥耶夫斯基时,太宰明白自己这一回彻底输了,陀思妥耶夫斯基的笑意更甚,他的目的达成了,第二个吻结束后是太宰治先开口。
他说:“和你交往真是糟糕透了,费奥多尔,我讨厌你。”
陀思妥耶夫斯基眯起眼睛,回答说:“我也同样讨厌你,太宰治。”

“但我们又有和恨意同等倍数的爱,太宰,我们无法分离。”
“我们将用身心记住对方,好了,这就是对我等罪孽最为深重之人的最好惩罚,所以说,太宰治,我讨厌你,但我也爱你。”

“那真好笑,费奥多尔,不,费佳。”太宰治一边说着,一边用托住陀思妥耶夫斯基的后脑勺,他欣赏着这位俄国先生眼底的熊熊烈火,终于也开始笑了,于是在这时,他们两个彼此交换了今天的第三个亲吻。

评论(2)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